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振兴法院打造廉政文化走廊 喜迎“七•一”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8-07-05 10:35:50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弘扬法院党风廉政文化,振兴法院于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干警围绕“正风肃纪、廉洁司法”主题,精心创作廉政书画、摄影、篆刻等作品,并评选出11副作品公开上墙,打造出一条具有法院特色的“廉政文化”走廊,取得了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陶冶干警情操的良好效果。

活动中,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创作廉政文化作品。截止至6月底,共收到各类作品40余副,经评选,挑选出11副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予以装裱上墙。这些作品中,每一幅都凝聚了干警的心声,表达了干警“廉洁司法”的人生价值追求,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廉政氛围。作品展出后,在来院办事的群众中也引起热烈的反响,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振兴法院
责任编辑: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人民法院报辽宁法院网丹东市人大丹东市人民政府